我换了新的博客

本文最后更新于:2022年9月21日 中午

是的,正如你所见,我更换了新的Blog

为什么要更换博客?

因为我从最开始使用Wordpress,再到今年3月份的Typecho,从这些里面我遇到了一个问题,就是使用Wordpress,Typecho都用到了服务器,而我作为一个穷大学生,慢慢的承担不起这高额的费用,所以忍痛割爱,需要重新部署一个博客了,这次我选择在github托管并使用Hexo博客系统,以及Butterfly主题。
他的好处也如下所示:

  • 不用买服务器哈哈哈哈,这是最重要的,只需每年续费一次域名。白嫖真爽(bushi
  • 无需为DDOS和CC而担心,因为如果某些不法分子的DDOS连github都能弄掉,那我立马跪地求饶。
  • 我的博客,所有页面都为静态页面,根本没有后台,所以不用担心hacker入侵问题。
  • markdown书写雀氏舒服,以后应该不会再去整一些花里胡哨的前端了,专注于把自己博客的内容提升一下。

我换了新的博客
https://blog.didctf.com/2022/09/19/hello-world/
作者
DIDCTF
发布于
2022年9月19日
更新于
2022年9月21日
许可协议